close

銀喜問:為了孤孤們買塊地值得嗎?

認真思考過....

值得嗎?

養孤...或許是目的.但這目的背後呢?......

買孤.養孤.賣孤.說實話.賺不了幾個錢.充其量只是賺個買花基金.賺個尊嚴罷了.

賣花.讓我有個好理由買花.讓我可以挺起胸膛說.我賣花賺錢.但....真的賺了錢嗎?

誰知道.誰在乎啊.沒人查我的帳.我自己呢.根本是個濫帳.

所以.賣花為了換尊嚴.買地為了圓夢.....圓一個年少的夢.圓一個兒時的夢....更圓一個一生的夢.

只想有個屬於自己的園地.一個可以完全自己作主的園地.一個可以讓我作自己的園地.....

 

那個童年的夢... 陪著我長大的夢.陪著我走過孤寂的夢....為了圓那個夢....所以說...買地值得嗎?我也不知道.值不值得或許要等蓋棺論定.但.....我知道.不買我會抱憾終生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