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喜歡烘焙.可是以看食譜和網路教學的程度而言僅能勉強稱為"入門".

每次烘焙成品總是吃不完.難免要請朋友幫忙吃.這在以前大約是還好吧.

現在因為會拿一些簡單的小點心作販售.我想....大約有些朋友在收到我的分享時心裡可能會犯嘀咕.以為我是要找他買吧.

說實話.雖然我很缺錢.但這五元.十元的....實在也賺不了幾個錢.會上架販售.單純只是想讓娘收點零用錢.一直以來我都沒工作.沒有自己的經濟來源.媽從不願拿我的東西.更別提是錢了.

自從我以這方法.媽拿我的錢就安心了.所以我會願意繼續作點心賣.

只是.當好友若是說到類似我推銷自己商品之類的話.我會很生氣.尤其是過去吃的心安理得的人.自從知道我賣點心後.會說出我介紹自己商品之類的話.這.....簡直是朋友都作不下去了.

我是個實心眼的人.即便知道朋友是作生意的.但若是對方說要送.我也是懷著感恩的心說謝謝.最多是覺的不好意思.人家作生意我還拿免費的.從沒以為這樣是朋友在推銷自己的商品.所以實在不明白....是因為我看起來很市儈嗎?還是長一付業務臉啊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